close
由於油價實在太貴,加上健身的因素,小朋友的爸爸已經"部份"用腳踏車通勤上班. 小瑄瑄的學校就是在爸爸上班的半路上,所以早上爸爸會載著腳踏車送小瑄瑄去上學,然後把車子停在小瑄瑄學校附近,改騎腳踏車去公司. 下班時,再騎腳踏車騎到停車處,用車把腳踏車載回家. 這樣的"部分通勤",除了健身外,一天可以省下2元油錢,時間上因為可以走小路,也跟全部開車差不多!

小恬恬也在大約一個月前,自己學會騎兩輪的腳踏車. 大概就是問她把輔助輪拿掉好不好,她也不反對. 然後,就很"自然"的會騎了! 這是她的新16吋腳踏車,原來12吋的就傳給小瑄瑄. 現在小恬恬兩輪的腳踏車已經騎得很好了!


雖然小瑄瑄可以騎小恬恬的舊腳踏車,但是要她騎遠一點,抱怨就多多,所以,我們跟朋友借了"連結車"來試試看,這個連結車可以直接鎖在腳踏車上,所以基本上小瑄瑄是不用出力的.


昨天試騎了一次,今天小瑄瑄要求還要出去騎車,看來她是相當滿意這個連結車--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也買一台連結車,這樣就可以大家一起出去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