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真不相信小恬恬的一年級就這麼結束,下次再回學校就是二年級了! 套用小學作文最常用的,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作了一整年的生字卡,每個星期跑圖書館,每天早上作三明治,真的這樣讀完一年級了!  真的很高興,我跟著伴讀完一年級! 畢竟我也沒讀過美國的小學,跟著讀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

從上上星期交了最後一次作業之後,小恬恬班上進入放暑假的歡樂氣氛,全班決定在學期的最後一天開"睡衣派對"(Slumber Party). 知道早上還有集會(assembly),她昨天就把要穿的睡衣收好,等我10點多送party的食物到學校時,小恬恬已經把睡衣換好了! 全班的小朋友跟老師都穿睡衣,連小熊都帶了!  老師把桌椅都搬到教室的四周,然後在中間的空位上舖上塑膠布當作"桌子",小朋友輪流去拿食物,席地坐在地上吃東西. 吃完後,把塑膠布撤走,打開音樂,小恬恬跟同學們就再教室裡跳舞. 看到小恬恬和同學玩得很開心,也會很自然的去擁抱老師,真的很高興她這一年是在相當"溫暖"的教室氣氛下渡過的. 


小恬恬下星期會去參加一個夏令營,再下一週我們就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