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恬恬和小瑄瑄參加過至少30個以上的生日party,但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在溜冰場舉行的, 先是在包廂裏吃pizza和蛋糕,然後就是換上冰刀下場玩了! 租借冰刀跟溜冰教學都是小壽星招待的, 小恬恬跟小瑄瑄去年年中各上過一期5堂溜冰課,之後一整年完全沒有帶她們溜過,這一次的生日party在冰宮舉行,兩個小朋友都很高興.

去年小恬恬大致學到可以一點點滑行的程度. 今天一下場,沒有忘記她所學的,很快就滑起來了--

小恬恬不怕摔,需要的就是學一些基本動作.

小瑄瑄去年上的是親子課,記得結業的那一堂課,她還是處於不配合,不肯自己站立的狀態. 沒想到,今天她肯自己站在冰上! 雖然是用以"吋"為單位的距離在移動,但比起去年真是進步太多了!


這是一些溜冰的片段,可以看到爸爸也有下場--

party之後,兩個小朋友要求要繼續學溜冰,看來暑假從台灣回來之後,我們又有新的課外活動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