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小瑄瑄神奇的長大許多,回美國後,不但許多鞋子褲子不能穿,竟然連她的小床也太小了!  腳剛好頂著床板,看起來很擠很不舒服.


瑄瑄跟恬恬睡同一個房間, 恬恬睡單人床, 跟瑄瑄的床並排在一起. 瑄瑄睡的這個是所謂的toddler bed(幼兒床). Todder Bed的床墊跟嬰兒床(crib)是一樣的, 所以瑄瑄能睡這個床到4歲半也真的是極限了! 家裏的這個toddler bed是瑄瑄出生時買給恬恬的, 恬恬一直睡到大概一年多前, 改睡單人床後, 瑄瑄換睡這個todder bed.


既然床太小,就開始著手看新的床. 對新床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床不要太高, 這樣瑄瑄即使不小心掉下床也不會太痛. 跑了IKEA跟傳統家俱店,最後是在彈簧床店直接買床墊. 買了一層加厚型的床墊,下面放pallet架在買彈簧床墊送的床架上. 這樣一來, 不放box spring,整個床就低低的,跟恬恬的單人床正好高度一樣. 床邊我放了一各家裏本來就有的護欄,這樣就不怕瑄瑄從那一頭掉下床.



原來todder bed的床墊因為有尿渍, 沒有辦法送人. 暫時就先放在兩個單人床中間充當娃娃們的床. 本來這些娃娃都是睡在恬恬和瑄瑄的床上的, 把本來就不大的單人床弄得很擠, 現在有了"娃娃自己的床", 恬恬跟瑄瑄的床面清爽不少.



新床的床單棉被是在JCPenny買的, 這個系列的名字叫"Kimberly", 正好瑄瑄的middle name就是"Kimberly", 所以我們都笑說瑄瑄睡在床上時是"Kimberly is on Kimberly"! 有了新床, 瑄瑄說睡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