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覺得很幸運,認識的小朋友父母都是很nice父母,對小朋友的生日也都很用心慶祝,恬恬和瑄瑄參加過的生日party不計其數,有gym,PumpItUp,騎小馬,游泳,溜冰,bird show,Cheuk E Cheese,請公主到家裏作客,... 等各式各樣的party。 今天恬恬跟瑄瑄就受邀請參加Golf生日party! 除了家裏在後院玩的塑膠golf球杆,這是恬恬跟瑄瑄第一次接觸golf!

一到球場,最讓恬恬和瑄瑄感興趣的還是高爾夫球車,趁機坐上去擺擺樣子 -

參加的小朋友先分成兩組,同時間一組教推杆,一組教揮杆。恬恬跟瑄瑄是在先上推杆的這一組 -

恬恬跟瑄瑄今天穿姊妹裝。去幫小壽星買禮物時隨手”撿“的,每次去Gymboree都遇到好deal(一件$7),是不是該常去一點呢?

練習推杆 -

瑄瑄推杆中 -

恬恬推杆 -

雖然連站都站不正確,但是能把球推進洞裏,真的很不錯!

推杆教學之後是揮杆教學 -

恬恬學體育方面的都學得很快 -

不要細究姿勢,恬恬的球是真的有打出去喔!

golf.gif

瑄瑄也很不錯!

只是球可能比較怕瑄瑄,故意不讓瑄瑄打到,瑄瑄揮空杆的時後比較多 -

還是很努力的練習 -

最後就是快樂的蛋糕時間 -

經過這一次的高爾夫初體驗,恬恬一直吵著要學golf,瑄瑄正如意料之中的沒有任何表示,我想恬恬就等她爸爸有空時帶她去driving range練練,瑄瑄跟媽媽在家裏休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