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游泳課第二期結束了!怎麼說“終於”呢?瑄瑄一直很怕水又不愛動,第二期游泳課上到一半,她從“Yellow”升到“Green”,對她而言,是個很大很大的考驗!幾乎游泳課前三天她就會陷入這狀態-

然後一直碎碎念到游泳課那一天。不過,她還是很努力地”撐到“最後一堂課。

她現在能在大池慢慢地游自由式,蛙式和蝶式只能游一小段距離-

恬恬這一期在”Blue“,在大池繼續練習四式。恬恬的體力和技巧還在學習階段,她目前游一游還是要停下來喘口氣才能繼續,右手臂也有些抬不起來,不過,整體而言,她游泳算是很不錯的!

暑假游泳課暫時停止,等開學再幫恬恬報名,但瑄瑄就很難說!唉~ 我覺得游泳不學不行,但每週聽她碎碎念說不要游泳,聽了也真是很煩呢! 我知道瑄瑄最喜歡一個帥哥教練Peter,到時打聽好Peter的時段,看看瑄瑄會不會因此繼續學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