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恬讀公立小學,瑄瑄上私立pre-school,好不容易,今年兩人的春假放在同一週!查了一下滑雪場的開放時間,大部份的滑雪場都關閉了,但Lake Tahoe北邊的Mt. Rose在春假那一週還有開放,所以,我們終於實現推遲了N次的滑雪之旅!

星期日中午,等爸爸上完課,把車子塞的滿滿出發!

這次利用的是Atlantis賭場旅館的滑雪住宿行程,套裝行程有打折的滑雪場票,餐卷,住宿也比較便宜,是很划算的玩法。這是從停車場照的Atlantis後門-

房間在15樓,景觀電梯讓兩個很少坐電梯的小朋友很興奮!

房間是去年夏天重新裝潢過的,感覺就是很新!42吋的大電視真是不錯。

從房間看出去,遠處山上還是白雪一片。

把遠山來個特寫-

從房間看出的夜景-

從家裏開到Reno,加上中途休息時間大概5個小時,等到checkin後,就早早休息準備明天一大早要到滑雪場幫恬恬和瑄瑄報名滑雪課。今天這段車程很順利,只是有一個小插曲是今天是Easter Sunday復活節,沿途的所有速食店通通沒開門,我們就只好一路餓著,餓到Reno,終於看到有營業的麥當勞,解救了大家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