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學年學校的的Open House。Open House就像我小時候的教學成果展,教室內佈置著美勞和寫作作品等,讓父母慢慢參觀。Open House通常排在晚上,爸爸也能早點下班回家去參觀恬恬和瑄瑄的教室。

這是瑄瑄在寫老師發的list,要一項一項帶爸爸媽媽參觀教室的佈置-

這是恬恬的教室,恬恬背後就是上次到台灣“遊覽”的Stanley -

“Stanley”是美國小學生的popular作業,上次格友討論,才發現原來全美各地的小學生都會作這個project!“Stanley”project是從“Flat Stanley”這系列故事書來的,故事是說有一天Stanley掉下床變成扁的,然後他的父母就把他裝進信封寄到加州旅行。所以恬恬她們的project就是每人畫一個stanley,然後寄給遠方的親友,請他們帶Stanley到處遊覽,再寄回學校。

恬恬的Stanley是寄到台灣請阿公接待的-

Stanley跑了不少地方-

最後Stanley還帶回故宮的紀念品分給全班同學,每個同學都很高興呢!

不過恬恬問為什麽阿公寄回來的clip上是“一棵菜菜”?

只好趕快跟恬恬解釋,那是一棵有名的”菜菜“,那叫”翠玉白菜“! 等以後有機會再帶她去故宮看”翠玉白菜“!

這是恬恬的教室,她們班上有20個小朋友,最右邊白頭髮紅上衣的是恬恬的老師-

這是學校的電腦教室,我每週都會當助教-

校園裏有個年級的成果展-

趕快多拍幾張照片留作參考,明年恬恬升上四年級,就換她要作這種模型了!

抬頭剛好看到恬恬的鯉魚旗,中間綠色頭的那一個-

短短一個小時的Open House很快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