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21樓的房間看出去是這樣子的-

前一天夜裡應該是下雪的,車子上一層雪花-

從車內往外看是這樣子-

住在不下雪的地方,看到雪花的結晶很開心!

天氣晴朗,是個滑雪的好天氣!

恬恬和瑄瑄兩年前滑過一次雪,那次滑了兩天。所以今天是她們的第二次滑雪,day 3 for skiing -

瑄瑄等著上初級課-

幫恬恬報了中級的課-

今天上課的人好多,怎麼跟“聽說”的不一樣

瑄瑄的初級班有7個人-

恬恬的中級班有17人,只有一個教練!

是不是大家都聽說了Tahoe Donner最適合初學者,所以大家都來了!

Anyway,拖了將近20分鐘,終於出發上課去!

雖然遲了20多分鐘上課,但下課時間卻是非常準時。因為人多,恬恬說她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等”,教的東西也太簡單。瑄瑄也講不出她學了哪些東西!所以,如果你問我,我會對Tohoe Donner的lessons完全不推薦!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上課,這唯一一次的印象真差!

這是從cafe旁的窗戶望出去-

吃過午飯後,爸爸帶著兩人滑雪。大部份是恬恬自己在綠線滑來滑去,爸爸帶著瑄瑄滑。等到瑄瑄不滑後,爸爸帶著恬恬去滑藍線。滑雪的路線分成三個顏色,綠色最簡單,藍線中等難度,黑線最難。恬恬兩年前在Mt. Rose上過兩次課,她滑綠線沒啥問題,今天是她第一次滑藍線!可能平日ice skating用類似的肌肉,恬恬只會最簡易的wedge turn,但她滑藍線沒有問題。只有在平地走時,她的兩隻ski常會交叉“疊”在一起,猜想,她是不是以為她在作溜冰的cross over(剪冰)?

傍晚回到Reno吃buffet-

這是我們的房間,Grand Sierra改裝後的房間-

回旅館時,瑄瑄追恬恬,一頭撞上hotel的旋轉門,“砰!”好大一聲,當場噴鼻血~ 她說晚上黑黑的,她真的沒看到有玻璃!

有冰箱,微波爐和咖啡壺-

浴室只有shower,沒有浴缸-

房間是禁煙的,完全沒有煙味,對這次的房間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