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的暑假都有去露營,今年我想休息(露營對我就等於打包半個家,不停的野炊跟回家後洗一大堆沾滿泥巴的衣服!),所以早早說好今年不去露營,明年的計畫明年再說. 可能明白媽媽說的話一向算話,今年不會去露營了,小恬恬跟小瑄瑄最近玩起"露營"的家家酒.

最早的版本是她們會假裝有一個帳棚,然後拿著手電筒,假裝有睡袋. 很快的,到了上個週末,她們已經不能滿足"想像的帳棚",所以我用曬衣架跟床單,在她們房間撘了一個"帳棚". 她們在曬衣架帳棚玩了兩天,後來要打掃家裏,我才把帳棚拆了. 既然小朋友這麼想要玩露營,用曬衣架作帳棚既佔空間,又怕小朋友絆倒,決心想要作一個帳棚在家裏讓小恬恬跟小瑄瑄玩扮家家酒. 沒想到,竟然找到一個可能比自己做還便宜的兒童帳棚組. 因為我有amazon prime,兩天就收到,比自己做還快! 今天下午UPS送來後,花5分鐘組合好,兩個小朋友就"搬"進去了--


那是個5呎X4呎的小帳棚,剛好是兩個小睡袋可以並肩躺的大小,目前是把這個小帳棚架在客房的大床上--


雖然很小很便宜,但是整個結構跟家裏可以耐寒大帳棚真的很像,有窗戶的設計,也有遮雨棚,只是我沒裝上,今天晚上,小瑄瑄一直吵著要在裡頭睡,只是小恬恬不想而她自己一個人又不敢睡在那裡頭才作罷! 我想最遲週末,她們會在裡頭過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