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恬和瑄瑄就讀的小學的吉祥物是Bobcat(美洲山貓),每年的這個時候的某一天放學後,學校舉行“Bobcat Walk“募款活動。

活動之前,學校會發”勸募單“讓小朋友帶回家,小朋友要自己連繫願意捐款的人,看是要flat rate(固定款項)的捐款,還是要依小朋友走的圈數決定捐款高低。我們一向都是爸爸flat rate的贊助!

今年是瑄瑄第一次參加,瑄瑄手上掛著lap card,每走一圈就打一個洞 -

瑄瑄是半跑半走,非常認真!恬恬是第三次參加,老神在在的跟同學慢慢走路聊天 -

校長在場中“訪問”小朋友-

為了鼓勵小朋友多走幾圈,學校設有獎勵,像每走四圈就能換手環,走八圈能換餅乾,...,之類的。恬恬和瑄瑄走一走就先去換“獎品” -

恬恬用“走”的,圈數還比瑄瑄少一點 -

瑄瑄很多時候用跑的,圈數比恬恬多兩圈 -

換完獎品,瑄瑄就是這樣邊吃獎品邊走!

根據往年的經驗,如果沒有特殊的“誘因”,小朋友就會在裏面一直走一直走停不下來!走的圈數越多,能換的獎品越多,跟同學講起來也很有面子,但是走一圈是1/4 mile (大約400公尺),我是覺得走得差不多就可以。所以今年我還是幫恬恬和瑄瑄訂了募款食物之一的Jumba Juice,因為我知道在她們走到有點累時,我只要跟她們說Jumba Juice已經領好,她們大概就會離場出來喝juice, 這樣我也省得多費唇舌要她們不要再走。 這招今年還是很有用!

喝完juice,帶恬恬和瑄瑄到Bobcat Walk的書展,她們各選了一本書。瑄瑄選的是Fancy Nancy的書,瑄瑄也最喜歡fancy -

最後,恬恬走了16圈,總共4 miles,約6.4公里 。瑄瑄走了18圈,總共18 miles,約7.2公里!以走路來講,恬恬和瑄瑄已經比她們的媽媽厲害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