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冰上表演每年都會到聖荷西公演(兩次?),這一次的節目是“經典公主系列”(Princess Classics),距離上次看Disney On Ice隔了3年,所以朋友一邀約我們立馬敲定帶小女生們去看“公主溜冰”!

去看這種表演,dress code就是“公主服”!

恬恬從來都沒有公主服(不是我不買給她,恬恬不是girly girl,對公主沒興趣~),所以跟瑄瑄借了Minnie 公主帽意思意思一下 -

表演場地在HP Pavilion,表演總共100分鐘,上半場60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下半場40分鐘。

上半場的表演是各個Disney公主的簡短故事,有“小美人魚”-

"木蘭“-

”白雪公主“ -

“美女與野獸”-

”阿拉丁“ -

“睡美人” -

當然還有Disney的班底,Mickey和Minnie -

總的來說,三個小女生看得非常認真,不時交頭接耳討論表演的內容。雖然是給小孩看的表演,大人看來也是覺得很精彩緊湊。中場休息時,當然去買爆米花”慰勞“公主們!有了食物補給,下半場也非常認真欣賞。

下半場的節目是完整的”灰姑娘“故事-

節目的尾聲是“所有”的Disney公主王子們的舞會 -

Tinkerbell -

這次觀看的感覺比上次好很多,上次看時瑄瑄只有兩歲,從頭到尾她就是“很害怕”,這次5歲就完全ready能慢慢欣賞節目的內容。比較無厘頭的是恬恬看完後,一直問Peter Pan呢? Anyway,只好很鎮定的跟她說,Peter Pan不是公主,所以今天不會來~ 恬恬對“公主”完全沒興趣,比較起來Peter Pan可能更有趣,我想明年二月的那場應該就是有Peter Pan的!Disney On Ice一年來好幾次,父母的錢真是很好賺~

這是瑄瑄回家後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