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日落在星期天,早早幾週前先跟芭蕾舞老師請假,難得的星期天就不趕場去跳芭蕾舞了!

一大早先去看”Toy Story 3“,這是恬恬和瑄瑄第一次看電影院看電影,這部電影看了連大人感觸都很多呢!想到再8年恬恬就要念大學,再11年瑄瑄也會去,忽然覺得她們在身邊的日子並不是那麽無窮盡的多,進入青春期開始叛逆之後,大概也很難跟現在一樣,隨便叫過來就可以hug一下,哈哈!所以看了Toy Story 3後覺得要珍惜恬恬和瑄瑄還在身邊的日子,所以鋼琴彈得爛,我努力忍~ 姐妹吵個不停,我努力忍~ 把家裏弄亂到滿地都能踩到很驚奇的東西,我努力忍~ 姐妹無時無刻哀嚎肚子餓,我努力忍~ ... 等到她們離家那天,整個家裏空下來真是會很傷感的!

恬恬和瑄瑄對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非常高興,回家後不停討論劇情!真是好不容易找到一部沒有”太可怕“的內容的電影,她們很早就對到電影院看電影很有興趣,但她們說電影裏”不能有長得很可怕的壞人“,”不能有很厲害的壞人“,”不能有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不能有人死掉“,”不能有東西不見“,... 所以幾乎沒有她們能看的電影!其實Toy Story 3在演到垃圾焚化爐那段,瑄瑄整個人已經爬到我身上,幸好朋友透露過劇情,我跟瑄瑄保證一定沒事,她才一臉驚恐的撐過那段! 恬恬則是從頭到尾都看得非常專心!

午餐後順道去日本超市(有山頭火那間)買Satura的小蛋糕,之前意外發現這個超市的糕餅點心部在週末會進Satura的點心,雖然選擇有限,不用跑很遠就買得到真是方便!

晚上當然還是看煙火!今年我們去Shoreline Park,從高爾夫球場club house旁的草地看-

煙火就是在眼前施放,這是用隨身的傻瓜像機拍的,沒有帶腳架,隨便拍一下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