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一天!一大早帶著恬恬和瑄瑄入營,這是瑄瑄人生的第一個summer camp,她去年悶悶不樂地看恬恬參加,今年瑄瑄年紀到達最低年齡限制,終於可以參加了!這個summer camp是這裏台灣人的熱門營隊,平時在各處會看到的熟面孔,幾乎都會在這裏一次性的看到。

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才接回家,回家後,兩人迫不及待分享夏令營第一天的所見所聞!她們遇到了學校的同學,中文學校的同學,溜冰場的朋友,舞蹈班的同學,...,就是一羣熟朋友在那裏參加營隊!看到恬恬和瑄瑄回家後吃不停,瑄瑄還把煎的兩大塊牛排邊邊的肥油全部拿去吃掉,一問一下,果然跟我擔心的一樣!

瑄瑄說她中午是吃雞肉漢堡和薯條,但是一個人只能吃一個,她說“我吃了還是很hungry,但是我知道不能再去拿。”,然後瑄瑄一直暗示說,”有人是自己帶午餐的“!

嗯嗯,我理解瑄瑄的意思,恬恬和瑄瑄一般一次是吃兩個漢堡的,恬恬吃了雞肉漢堡後吃了薯條把自己塞飽,瑄瑄不喜歡薯條,所以就是吃到半飽就沒了,然後一直餓到今天課程結束。瑄瑄希望我能幫她pack一些額外的lunch。 

食量大的煩惱在夏令營的第一天就浮現,完全是巴豆夭的一天!我想我明天會多幫她pack一些點心,下午點心時間時能塞塞肚子。明天是吃”雞排便當“,如果把白飯都吃完,應該會飽吧!

記得當初報名時,有一個選項是每天加一點錢,然後能夠得到大份量的午餐。當時看到覺得很想笑,哈哈,雖然現在看到還是很想笑,但是我想明年如果再參加這營隊,或許,我會幫我家兩個買這個“go large”的option吧!

p.s. 瑄瑄前一天問我,有沒有可能把午餐的“chicken sandwich”(雞肉漢堡)換成”牛排sandwich“? 嗯嗯,我很冷靜的回答,應該是不可能的,連燻鮭魚sandwich也不太可能的。我想,我們家的小孩的胃口不但被養大,也被養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