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 今年的新造型服早已準備妥當, 就等這星期五中文學校萬聖節遊行時亮相~ 先露個口風, 今年小恬恬是"綠野仙蹤"裏的"陶樂絲", 小瑄瑄是"美女與野獸"裏的"貝兒".

利用機會, 把小朋友以前的萬聖節照片整理一下. 看到以前的照片, 哈! 好懷念她們以前還"小小"的樣子, 不過就是幾年, 怎麼小朋友就這樣長大了! 我想再過幾年, 我也會忘記她們現在的樣子, 真是該平時有空多照一些照片的!

這是2002年, 小恬恬還沒滿一歲時的"鴨子裝" --

 

到了2003年, 小恬恬1歲多快兩歲時, "天使裝" --

 

到了2004年, 節儉的媽媽讓小恬恬繼續扮演"天使". 本來, 小恬恬就是媽媽心中的天使的呀!  其實這一年恬恬還有一套新的"蜘蛛人"服, 可惜沒有留下任何照片... 小恬恬那時整天和男生玩, 難怪她想穿"蜘蛛人"~

2004年, 小瑄瑄初登場! 可愛的"小瓢蟲"就是在家裏穿一下, 小瑄瑄就一直唉唉叫~ 小瑄瑄頭大, 那件瓢蟲裝好難穿進去!

2005年, 小恬恬是"米妮", 小瑄瑄則繼續穿那件"有歷史"的"天使裝"! 哈! 小瑄瑄也是媽媽心中的小天使, 繼續穿天使裝也沒有錯~

到了2006年, 堅決相信一件萬聖節衣服一定要穿至少兩年的媽媽讓小恬恬繼續演"米妮" --

小瑄瑄在2006年有一件二手的"灰姑娘"服 --

去年, 2007年, 小恬恬回到公立學校唸一年級. 這是學校的萬聖節遊行, 小瑄瑄硬是在插花在隊伍裏~ 恬恬是"愛冒險的朵拉"裏的"朵拉", 瑄瑄是"小飛俠"裏的"Tinker Bell"~

這還是去年的照片, 小瑄瑄在自己的Preschool遊行 --

前幾年的costume都是我在網上買便宜貨, 但長大些, 她們就有自己的主意, 想要自己到店裡頭自己選~ 太早買, 就是讓兩個小女生有很多機會可以改變主意, 讓我退貨退到有點不好意思, 太晚買, 就是好看的都賣完了~ 今年也是上演買/退貨的老把戲! 不過, 最後總算是都搞定了~ 現在就等過幾天我把今年最新的costume和南瓜燈照片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