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空房越來越多, 房屋仲介挨家挨戶敲門,問我要不要再買房子?!

2. 去shopping覺得找停車位真容易!

3. 食物越來越貴,包裝卻越來越小...

4. 每次打開email,至少多10個discount的promotion email!

5. Coupon多到搞不清楚哪一個省最多~

6. 每天聽到又有某某某被裁員的消息...

7. 不敢看401K的balance剩多少! (我已經兩個月沒看了...)

8. 不自覺的把所有隨報超市廣告全部讀完, 然後照著買.

9. 到處都是Discount,卻不太敢花錢! Cash is the king~

10. 開始盤算小朋友的哪個課外活動可以停掉~

11. 不經意, 又會發現街角哪家店又關門了.

12. CNBC隨時都有8個人(8個小視窗!!)在討論一個話題!(何時會出現10個視窗呢?)

真的, 這次的情況感覺比2000年bubble爆時嚴重... 景氣會循環, 就是不知道這次的影響會多大多深, anyway, 非常時期要用非常的精神, 除了"心理"上要有準備外, finacially也要想辦法準備!  用"精神"的快樂取代"物質"的快樂, 畢竟精神上的快樂才是priceless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