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送恬恬上學時, 看到戶外只有37度, 猛然覺得冬天真的來了! 好-冷-啊!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上來紀錄, 綜合一下最近的生活 --

- 小恬恬發成績單了, 大致都好, 就是閱讀理解, 寫作, 跟口語表達還可以加強.

- 鋼琴老師還在請假中, 連續3週上不同的代課老師, 我開始有點想換鋼琴老師了(換一個比較不常請長假的老師!). 每個老師對同一首歌要求不同, 有時還有相反的要求(e.g. 曲速的快慢), 所以3週練的是"同樣的歌曲"但"不同的詮釋", 進入第4週聽小恬恬彈一樣的歌, 聽到有點害怕!

- 上週帶小瑄瑄去參觀姚勇的舞蹈課, 小瑄瑄當場堅持要立刻插班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插班, 主要是這個班明年3月要recital, 現在recital排練到一半插入, 不知道會不會有跟不上進度的問題, 再者, 12月我們會有兩週不在, 缺課兩週也是大麻煩.

- 終於確定聖誕節要南下玩, 買了City Pass, 將到Disney Land, Universal Studio, Zoo 和 Sea World玩6天.

- 家裏的聖誕樹搬出來, 也裝飾完畢! 只是下面的還沒啥禮物, 我想明天開始, 我會努力出去買禮物的! 是該努力去shopping救經濟~

- 今天去還在"Pre Open"的Marukai超市晃晃, 還沒有看到熟食跟便當, 其他貨品也還在上架中. 初步就是沒有覺得跟Mitsuwa有何大差別就是了~ 晃了一下後, 還是跑到隔壁的Daiso買了一堆東西...

- 最近家中的烤箱很辛苦~ 我幾乎天天作蛋糕跟泡芙, 雖然恬恬跟瑄瑄真的吃的很高興, 但結果是我自己也胖了2磅~ 還有, 最近芋圓跟地瓜圓都實驗成功, 恬恬很愛吃, 瑄瑄好像不太喜歡就是了!

- 上週六帶恬恬跟瑄瑄去看Caltrain的聖誕列車, 小恬恬跟小瑄瑄都和聖誕老人握到手喔!

- 上週日帶恬恬跟瑄瑄去First Baptist Church of Los Altos看年度的christmas musical. 那些小朋友真是唱作俱佳!

最後, 本週末會帶她們去Santa Clara First Baptist Church看伯利恆聖誕故事表演, 去年我們去過一次, 今年打算再去一次! 那是很值得去看的,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