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請幫我綁頭髮!

媽: 哪一種呢?

瑄:就像unicorn(獨角獸), 但是horn(角)在後面的那種.

媽媽努力思索...

媽:那個叫"公主頭"啦!

媽媽也不知道公主頭的英文是什麼,難怪小瑄瑄連獨角獸都用上了才能形容這髮型...


媽媽在收拾抽屜裏N年沒用到東西, 剛好一付假睫毛放在台子上...

瑄:那是什麼?

媽:那是黏在眼睛上讓眼睛的毛變長的東西。

瑄:那我知道了!那個是眼睛的wig(假髮)!

哈!沒錯!那個確實很像“假髮”喔!


在走往XX阿姨家的路上...

媽:你還記得XX阿姨吧?!她們家有大姐姐跟大哥哥的那一個唷!

瑄:噢!我知道,是不是大姐姐臉上有polka dots(小點點)的那一個?

那個叫青春痘,把那想成polka dots確實舒服多了!


爸:What is one thousand plus one hundred? (一千加一百等於多少?)

瑄:What is "one thousand"( "一千"是什麼?)

爸: "One thousand" is "10 hundreds"。( "一千"是10個一百“)

瑄:11 hundreds? (一千一百?)

爸:答對了!那 what is two thousands plus one hundred?

瑄:21 hundreds! (兩千一百!)

小瑄瑄果然頭腦清楚,看來以後她的功課我就不擔心了!


小瑄瑄的書上有一題是圈出圖畫裏“make believe”(虛構)的部份。 樹下畫了一隻美人魚,我在想瑄瑄會不會圈。。。

瑄:美人魚是make believe的!

媽:為什麼呢?

瑄:因為美人魚是在水裏的,怎麼會在樹下!

我想幸好美人魚是畫在樹下的,瑄瑄才會圈起來,不然瑄瑄是相信美人魚是真的! 不只瑄瑄,恬恬還是相信有fairy(小仙子),聖誕老人,elf(小精靈,小矮人)的。。。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