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恬恬二年級的學校參觀日,時間是傍晚6:30到7:30,所以爸爸早點下班一起去參觀恬恬的教室。

這是恬恬的位子,恬恬上課有固定的位子,每隔一陣子老師會改變教室內桌椅的排法 -

恬恬跟我們介紹今天參觀日準備的作品,有她的寫作,數學練習之類的 -

美術作品。右上方有鳥有魚的那張是恬恬畫的-

教室內圖書角落的玩偶。恬恬說她背後那一整個書櫃的chapter book,她已經讀完了! 如果她讀完也有“讀懂”的話,我想恬恬的reading就算是趕上了!恬恬是班上年紀最小的,一直以來,恬恬的閱讀進度就是“趕,趕,趕!”來跟上其它同學。

 

恬恬說這是班上圖書角落裏她最喜歡的位置,瑄瑄也來湊熱鬧 -

瑄瑄好像沒吃飽,心情不太好,想要帶她去看一下幼稚園的教室(瑄瑄今年8月入學)也不肯 -

老師也有準備每個小朋友的interview在班上放映,問題是“你最喜歡二年級的什麼事情?”,恬恬回答“遠足去看昆蟲那一次,和學伴玩及美術課!“,哈!這個確實很像恬恬的回答。

相關閱讀:

  * 小恬恬的學校參觀日 (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