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的變化,從溫暖的星期五晚上到寒冷的星期五晚上,又變回溫暖的星期五晚上後,恬恬和瑄瑄的中文學校結束了!星期五晚上是本學年中文學校的最後一堂課,恬恬的班上(二年級)和瑄瑄的班上(P班)都舉行期末聚餐。恬恬的班上是六點聚餐,瑄瑄的是七點,所以我們就是一路從恬恬班上吃到瑄瑄班上。

中文學校租借附近的高中教室上課,聚餐就是在高中的校園內舉行。這個高中是我們家的home school,以後恬恬和瑄瑄都會上這個學校 -

瑄瑄高興地吃著奶酪 -

瑄瑄的班上超級厲害的Betty作了一個好好吃的蛋糕,手工homemade的蛋糕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

瑄瑄班上大合照-

聚餐之後,大家回到教室上最後一堂課 -

時間真的好快,瑄瑄也就這麼上了一年中文課 -

瑄瑄和老師的合照,真的是非常的幸運遇到一個好棒的老師。對小孩好有耐心,又有方法,上課內容也非常實用和生動。瑄瑄一年來會認了好多字(瑄瑄上的是認字班)。照片裏另一個是瑄瑄的好朋友,今年要一起升上同一個公立幼稚園-

恬恬和老師的合照 -

恬恬學期末的總成績是第二名,我想她的那張獎狀應該是要發給我的! 不過,經過了這個學年,我發現恬恬認字的能力比寫字的能力強很多,從現在開始到下學年中文學校開學前,我已經準備好認字教材自行在家裏加強。我接下恬恬班上下學年的room parent職務,下個學年的星期五晚上,我應該就是駐守在中文學校了!

 

相關閱讀:

  • 中文學校一年級結業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