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恬4歲那一年辦過gym的生日party,之後雖然她年年要求,但因為我比較懶,也不覺得生日辦party有多重要,所以就是一年拖過一年,沒再幫恬恬辦過生日party。今年恬恬就滿8歲了!幫她辦party,將是童年的一個好回憶,所以我們年中就早早決定今年幫恬恬辦一場冰宮生日party!

恬恬邀請了全班的小朋友 -

從三年級開始,“性別”逐漸是重點,“誰喜歡誰”的耳語傳來傳去,哈哈,連坐坐位都是很有默契的男生坐一桌,女生坐一桌 -

今天的流程和一般生日party不一樣,是先從吃午餐和蛋糕開始 -

12:00 - 12:30 吃pizza午餐

12:30 - 1:00 切生日蛋糕

1:00 - 1:30 穿溜冰鞋

1:30 - 2:00 溜冰課

2:00 - 4:30 自由溜冰時間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一次性的換好溜冰鞋,然後想滑多久就可以滑多久!

恬恬的生日蛋糕是Safeway的cupcake cake,好處是不用刀切,就大家一人“取”一個就好了!

今天的生日party是我們向冰宮購買的生日package,package包含小朋友的pizza,drinks,冰鞋租借和入場費。恬恬的蛋糕和大人的飲料食物就是我們另外準備的。

吃飽喝足,就是上課時間!恬恬很多同學是第一次溜冰,所以我們請了一個老師教大家基本動作-

今天我是主人,在場邊忙著和媽媽們聊天沒認真拍照,回家後才發現照片照的真少!

上完課就是自由練習和玩耍時間,我發現恬恬班的女生都溜得不錯!就算是第一次下場的,經過一兩個小時,都能在場裏滑來滑去,男生不知為何,學得似乎比女生慢一點。

Party寫好是不收禮物,帶本書來作”books exchange“(交換書本)的,但恬恬的同學還是準備了禮物,真是太客氣了!

感謝阿公阿媽的紅包贊助,讓今天的party順利結束!我想好多年後,恬恬都會記得有一年請了全班小朋友到冰宮溜冰慶祝她生日的!

那今年瑄瑄會比照辦理嗎?

答案是”不會“!瑄瑄也有一筆紅包存在我這裏,我問瑄瑄她是要拿來辦party呢?還是買她夢想已久貴死人的”American Girl“洋娃娃?她考慮了很久決定買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