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emorial Day連假共有四天,本來是出門遊玩的好時間,不過瑄瑄年初的ballet recital因故被推遲到這個long weekend,所以出門遊玩的break就改成party和recital的break!

連續兩天party後,公演的前一天是場地的正式彩排(中央的是瑄瑄)-

如果把community的舞稻課也算入,瑄瑄跳了三年的舞!年紀六歲的瑄瑄有一半的歲月都在上跳舞課!

正式演出時不能拍照,所以今天是唯一能拍到瑄瑄在舞台上的機會(瑄瑄在左邊)-

正式彩排的第二天下午就是正式的公演-

先到後台畫妝-

這是小瑄瑄第一次畫妝,經過這幾次彩排,我已經很會綁芭蕾舞的包包頭,加上班媽幫每個小舞者畫妝,瑄瑄已經準備好上台了!

等著上台前,小舞者們在後台就玩起來了-

等待的空擋到戶外透透氣-

快開演前,我和爸爸和恬恬跟瑄瑄say goodbye,我們要去當觀眾欣賞瑄瑄的表演了!

正式演出不能錄影拍照,但舞稻社有請人錄影,需要的話可以到時購買DVD。這是昨天彩排的畫面-

瑄瑄的節目是上半場的第二個節目,有了昨天的彩排,今天表演順暢整齊許多,很棒的演出!瑄瑄今天在台上表情自然許多,看來上舞台表演也是要練習的。 坐在觀眾席上看瑄瑄跳舞,非常proud外加心情輕鬆,跟她每次上台彈鋼琴時,我都緊張個半死一點都不一樣呢!

這是瑄瑄第二次參加ballet recital,上次是在另一家舞稻社,今天的安排比上一次的經驗好非常多,真是很高興這是一家能待下去的舞稻社!看到今天瑄瑄表演這麽成功,恬恬說她也想再學一次芭蕾舞,如果恬恬過了幾天還是沒有改變主意,那就暑假時兩姊妹一起去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