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學校的運動會兼校慶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整個學校動員起來辦活動。恬恬和瑄瑄的小學沒有運動會和校慶,但有一個最接近的活動 - Ice Cream Social。日期大約是在五月底學期結束前,時間從下午5點一直到8點(?),這時間是上班的家長們也能來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全校最大的活動。這個活動最大的目的是募款。活動當天校園裡會有許多玩遊戲的小攤位,讓小朋友買點卷來玩遊戲;也有silent auction(拍賣會),讓大家來競標一些物品;也有賣食物點心,讓大家在玩樂之餘不會餓肚子。所有遊戲拍賣會和食物所得就是學校PTA最大的經費來源。所以每年這一個活動就要來用力玩用力幫忙!

四五年級的樂隊在現場表演-

哈哈!她們吹得還是很亂很亂的。

瑄瑄班上的海報,這是她們老師自己作的-

瑄瑄拿著她的Pizza晚餐,背後就是學校操場邊的picnic table,上面有棚子,恬恬和瑄瑄她們午餐就是在那裡吃-

吃飽就要去玩了!

玩”投籃“-

要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框裡-

架勢不錯,只是瑄瑄這雙手用來彈奏樂器非常好用,但在丟東西上是完全無準頭的!

不放棄的瑄瑄換下一個要需要投準的遊戲-

架勢依然不錯,但丟了好多球只有1球進池裡,其它的都掉在外頭-

恬恬在玩music chair-

音樂一停大家找椅子作,每個椅子有編號,主辦宣布本輪的得獎號碼-

接著我就去當義工賣食物,恬恬和瑄瑄繼續在學校玩,她們排了好久的隊買了下面這個造型氣球-

好像排隊排了非常久呢!不過排到就好,這是趴在愛心上的小熊-

Silent Auction我幫小朋友bid”跟老師一起玩Wii“的項目,不過沒有標到,明年再出高一點的價錢讓恬恬和瑄瑄跟老師一起玩Wi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