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期游泳課開始了!恬恬現在是“Blue”,要到大池游了!

現在是一個教練對6個學生,教練不下水,只在岸邊指導,右邊站在岸上的是恬恬的教練-

幾乎整堂課45分鐘不停地游來游去,只有中間幾次教練講解時能休息一下,恬恬從來沒有游這麼多過,很怕她游著游著會沈下去~ 恬恬游自由式時是游游停停的,蛙式看起來還好,但蝶式很沒力氣抬不起來~ 上完一堂課,恬恬說她真的很累,很不想再上了! 連恬恬一向運動神經發達會這樣講,大概真的累到了!除了鼓勵她繼續努力外,能幫她的就是上課的那一天午飯要讓恬恬吃很飽很飽吧!現在恬恬游泳的首要課題就是把體力練起來,恬恬在同年齡是長的很瘦小的,希望也利用這個訓練把身體練壯一點。

這是恬恬游蛙式,游一游老師就會給一些comments-

瑄瑄還是留在“yellow”,這一堂課只有她一人上課,她的教練正好是恬恬上一期的教練。她說她很怕這個教練,因為沒有認真的話,她會處罰小朋友,要她們上岸作伏地挺身,瑄瑄說她伏地挺身連一下都作不起來~

只有一人上課,也是從頭到尾都要游來游去呢!

希望老師注意力只在她身上,瑄瑄能學得比較快一點!

這是瑄瑄游泳,也可以看到右方遠處恬恬在上課,恬恬帶銀色泳帽-

在我們家前面那一條大街上,幾miles的距離內就有3家室內游泳池,恬恬和瑄瑄上課的這一家最新,教法也最”中國式“。對於“學習”來說,這是最不浪費時間的方法,但同樣的,小孩本身也要配合。她們上課的那45分鐘,真的就是一直游來游去,體力不好確實有差別!恬恬第一堂課受到體力大考驗,竟然會從她嘴裡說出不想去游泳,真是嚇了我一跳!體力是慢慢練出來的,希望隨著上課慢慢練習,恬恬的體力也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