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恬恬帶回二年級的第二次成績單(一年發3次成績單),跟上一次比起來有進步!多了好幾個“O”!這個“O”不是零分的“零”,是“Outstanding“的”O”,其它也沒有低於4分的項目,評語方面,老師指出閱讀跟寫作方面有明顯的進步。由於各方面都有進步,爸爸決定帶恬恬去吃buffet獎勵!

決定吃buffet是因為今年一直沒有成行去滑雪,如果去滑雪,我們喜歡住在Reno,晚上可以吃賭場的buffet。沒去滑雪就等於沒吃到buffet,恬恬和瑄瑄一直很遺憾!恬恬遺憾沒有可以任意吃的鮭魚卵,瑄瑄則是遺憾沒有燻鮭魚吃到飽。所以剛好利用這機會就吃吃家附近的buffet以示補償!我對離家最近的Todai印象不是很好,Crazy Buffet則是過年同學聚餐才剛去過,所以就往北開到Foster City的Hokkaido Buffet

Hokkaido Buffet的場地很大,我每一次拿食物都覺得要走好遠,加上要拿恬恬跟瑄瑄的食物,我想我大概有離開位子十幾次吧!食物的選擇還算多,sushi,北京烤鴨,BBQ,龍蝦,生蠔,雪蟹腳,冷盤,港式點心,中國菜,沙拉,甜點,每一種都有一點。恬恬吃了包子,炒飯,龍蝦,炸蝦和一些壽司捲。瑄瑄則是吃了粉絲,炸蝦,龍蝦,雪蟹腳和牛小排。食物的味道,在buffet裏算是好吃的,至少我沒覺得,哪個菜特別油,特別鹹之類的。Hokkaido Buffet的甜點選擇在buffet裏面算是很少的,可是它的蛋塔非常好吃,連蛋糕捲也好吃!吃Buffet最大的缺點是,就算是很節制,還是會吃太飽,最後大家還是吃得漲得不得了出門。

Hokkaido Buffet的隔避就是冰宮,跟恬恬和瑄瑄學溜冰的是同一家Ice Center。雖然是同一家,但是比起我們每個星期去的那一個陰暗的地下室,這個場地實在太新,太明亮,連地上的冰看起來都好光滑!當場真的很想在那裏溜冰,而且,這麼新這麼漂亮的場地,入場費跟我們那陰暗的地下室是一樣的!所以,我當場慷慨答應,暑假的時候,如果我們沒有回台灣,我會帶恬恬和瑄瑄再來Hokkado Buffet吃午飯(因為午餐比較便宜!)),然後吃完午飯直接到冰宮溜冰!

之後開車逛一逛Foster City,在我們還沒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前,我和爸爸就住在Foster City,我們還找得到我們10年前住的apartment!以前住的apartment後方的plaza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間美侖美奐的大華超市!10年前就覺得Foster City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很新很小的一個city,但是所有主要的店都有,現在的Foster City居住起來應該更方便了吧!

等到大家的肚子裏的食物消化的差不多,頭腦清楚後,恍然發現,恬恬還是沒有吃到鮭魚卵,瑄瑄也是沒吃到燻鮭魚。鮭魚卵和燻鮭魚是恬恬和瑄瑄吃buffet的目的! 回家之後,一直到第二天中午還是覺得肚子很飽!不過,懷疑雪蟹腳不新鮮,瑄瑄的身體發了過敏的疹子。 不算是很嚴重,今天(星期一)那些疹子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