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格友會記錄每天的點點滴滴,覺得這樣很不錯,我也來學學,這樣以後回來看看也才記得自己每天在“混”什麼!

5/31 星期日

  *小恬恬鋼琴recital

5/30 星期六

 *聽舊金山交響樂表演

5/29 星期五

 *收到新的溜冰鞋。

 *今天去農夫市場買到好吃的白桃,又到桃子季節了!

 *看了第一集"Mr.Brain", 好像不是我type的劇。把看起來很笨的人要演的很聰明,看起來很聰明的人要演很笨的角色,怪怪的。開始看“絕對彼氏”,如果有一個“管家型的機器人”就好了!

5/28 星期四

  *恬恬西洋棋課結業,恬恬是全班積分最高的,有一個好大的獎盃!

  *今天端午節,到店裏粽子都賣完了!幸好爸爸的朋友送我們粽子,端午節總算吃到粽子。

5/27 星期三

  *今天作完恬恬班上的美術課義工,這學年的義工工作告一個段落了!

  *瑄瑄從學區的preschool語言課畢業。上了kinder,直接由學校的語言師接上。

  *恬恬溜冰課通過了Alpha 1的學習項目,今天是這個term的第七堂課,老師讓她升級到Alpha 2上課!

  *後院種的pea開花了!

5/26 星期二

  *中午恬恬學校合唱表演。

  *游泳課報名奇遇記

  *看完“花君”了!每年夏天都應該複習一次這種快樂不用大腦的劇。

5/25 星期一

  *Memorial Day全家到水族館玩,遇到Meiying喔!見水族館半日遊

5/24 星期日

  *最近日劇看得很多,發現附近超市就有賣$6的日劇,所以不需要自己辛苦下載,用買的比較快。不過最新的像"Mr. Brain",還是要靠網路。目前在看“花君”。

5/23 星期六

  *所謂有一好沒兩好,今天鋼琴課瑄瑄上的超級認真,老師還發現瑄瑄的手長大了,7度合弦已經可以很輕易作到,讓老師非常喜悅。但輪到恬恬上課就變天了,恬恬上得很慘,不但不專心,recital的歌彈得錯的十分悲慘,我想老師也很擔心。

  *發現恬恬很喜歡吃綠茶紅豆口味的和菓子。

  *帶瑄瑄去圖書館,她突然從口袋拿出一張book list,寫了5本她想借的書。嚇了我一跳,真是個早熟的孩子,5歲就自己寫書單。

5/22 星期五

 * 中文學校結業party

5/21 星期四

  * 恬恬的學校參觀日

5/20 星期三

  *溜冰課教了一個很簡單的連續動作,“左滑,右滑,左滑,轉圈”。恬恬可以作的不錯,瑄瑄就還要練習了!瑄瑄的溜冰鞋太小了,幫她訂了一雙新的。

5/19 星期二

  *我開始讀Outliers: The Story of Success by Malcolm Gladwell 。日劇跟閱讀還是要交替進行的,不然brain會處在很奇怪的狀態。

5/18 星期一

  * 恬恬又把吃不完的午餐倒在家裏廁所的垃圾桶。她真的以為倒在那裏不會被發現嗎?

5/17 星期日

  *今天把車庫那塊發霉的牆壁挖開,真相大白,原來水管漏水是side yard的box tree的樹根侵入水管造成的!看來完全”無害“的樹卻是水管的殺手。

  *持續熱浪中。

5/16 星期六

  *爸爸早上六點去排隊報名暑假游泳課,排到第8號(早上10點開始報名),終於報名到理想的時段!游泳課報名真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

  *恬恬掉了下門牙左側的第一顆牙齒。

  *瑄瑄練習溜冰摔到狗吃屎,趴在地上哭爬不起來,最後是場內的老師把她扶到旁邊。

  *我看完”メイちゅんの執事”了!我發現我看日劇的range真大,從大河劇到這種無邏輯漫畫劇,全部都看!覺得日本的男優越來越瘦,越來越陰柔,(聽到比女一長得還漂亮的男一用敬語輕柔的講話,真的很不習慣!)女優則是越來越大隻,越來越爽朗。這趨勢如果早20年,我長大的過程能多吃很多東西,唉!當年流行紙片人。

5/15 星期五

  *恬恬中文學校期末考

5/14 星期四

  *花了兩天,終於把後院的“自來樹”(自己長出來的樹!)砍掉了!發現那棵樹,如果不管它,會長到三層樓高,風大時掉葉子會很危險,要不壓到圍牆,要不壓到旁邊的李子樹。所以,趁現在還沒大到無法自行處理前,就讓它去當樹天使了!這棵樹是恬恬出生前就自己長出來的,我砍過一次,然後又長出來,直到現在大概是六呎高。

5/13 星期三

  *瑄瑄每日一問-“姑姑跟姑丈是不是都姓‘姑’呢?”

  *溜冰課開始練習cross over。

5/12 星期二

  *瑄瑄preschool春季表演。

  *最近要努力看日劇,至少要把去年暑假回台灣買的看完,不然今年再買就forever看不完了!

5/11 星期一

  *定期兒童牙醫檢查

  *南瓜的種子長出葉子,草莓也開始開花了!後院還是可怕的野草樂園,還是維持每天挖”一桶“野草的進度,慢慢地看得出改變。

5/10 星期日

  *度過一個在家休息的母親節,果然要哪裏都不去才是“媽媽”最好的休息!
  *瑄瑄有一顆下門牙在搖。

5/9 星期六

   *今天去觀賞火鳳青年國樂團的公演。

5/8 星期五

   *全家好像都有點感冒症狀

5/7

  *今天完全不知道恬恬chess不用上課,沒在下課時去接她,學校打電話來要我到辦公室接恬恬。第一次“忘記”去學校接小孩!
  *跑去Challenger把表格補齊,本來上週就該去了,可是Challenger上週因為Swine flu停課。本來預計停課兩週,不過疾病局決定swine flu沒比其它flu嚴重,所以連weekend共停課5天就開放了!
  *把去年作南瓜燈的南瓜子泡水2天,真的發芽了!

5/6

  *今天有恬恬的電話喔!恬恬長到這麼大,第一次有打人電話找她。是她的同班同學問她生日party的事,恬恬剛拿到話筒時很害羞很驚喜!
  *我在圖書館預約順位271的書終於等到了,這本!圖書館真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今天溜冰課有一個來補課的小朋友,不但遲到,他爸爸還把他的鞋子左右穿反。
  *從Amazon訂的割草機來了!

5/5

   *很努力把放園藝用品的架子搬到side yard,這樣要拿工具就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