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頭火剛開幕的第二天我們就去了!可是那時看到排隊的隊伍一直排到門外,當場打消主意,改帶恬恬和瑄瑄到超市的北海道展,買那個貴到我不想提起價錢的“北海道冰淇淋”就打道回府。那個冰淇淋我吃了一小口,真的又香濃又好吃,連不喜歡乳味太濃的小瑄瑄都通通吃光!

Anyway,回到正題,我們也終於吃到山頭火拉麵了!

我們點兩份鹽拉麵+魚卵飯套餐,和單點一個味增拉麵 -

恬恬和瑄瑄各吃一碗魚卵飯 -

山頭火的價錢跟這裏的拉麵店差不多,份量很夠,我們四個人在“很餓”的情況下沒有吃完所有的食物!

我們是10/10週六下午5點多時去的,沒有人排隊,很快叫到號碼就拿到拉麵。山頭火的拉麵很不錯,我把一整碗連湯都喝完,真是很不容易,哈哈!恬恬和瑄瑄說魚卵飯很好吃,可是有點多,拉麵很好吃。我想下次去三碗麵和一碗魚卵飯應該就夠了!

雖然有了山頭火,但開始懷念以前在那個位置的便當店,好喜歡吃那一家的丼かつ,現在不知道那個攤位開道哪裏去了?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im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